我的看見——郑建三

宗教,我以前不曾接触到,我多年从事教育时,教材里提到宗教的作用。宗教在社会发展进程中有着积极的作用,在中国目前主要有基督教、天主教、佛教与道教,他们受统战部门与民宗局管理。

对于基督教,在国内时母亲曾信教,她临终时对教会感到很温暖,我学过世界史,也了解到基督教在欧洲文明发展中起着推动的作用。基督教的教义劝善、仁爱、善待他人,它反对暴力,不公与贪婪。它严格要求教徒弘扬美德,对于恶人,它劝善,劝改邪归正。对青少年教育卓有成效。它从小就要求青少年有良知要分享,遵守社会秩序,有社会责任感,象父母一样起着正确的教化作用,基督教是美国的国教,社会影响力很大。美国人信基督教的人口众多,他们作为虔诚的教徒,待人热情、友善,在美国建国二百年来,他们建立高度文明的现代化国家,社会稳定,没发生过大的动乱,这与基督教在社会生活中有巨大的精神力量大有关系。

爱城华人教会是个温暖的家庭,华人信徒个个出类拔萃,在国内是精英,在国外拼搏,他们坚定信主,信仰给他们巨大的力量。克服创业时的艰辛,他们融入社会,艰难发展,终得成功了。真是可喜可贺。在与他们的接触中,感到他们都是好人,对待他人如同亲人,乐于助人。对于来美国的华人,不管是否认识,都能热情接待。在牧师、长老、主席和各位组长与教徒的共同努力下,教会蒸蒸日上,充满生机和活力。华人教会大有前途。

我们也是蒙主保佑,平安到达美国,身体无恙。来美国后,受到教会与众人的热情款待,排忧解难,很受感动。感激之心永存,我还了解到华人教会是一个受主保佑的家庭,幸福美满,子女事業都大大蒙福,我感到由衷高兴。我相信耶稣基督一定还会保佑我們在祂的裡面蒙恩。祝願我们虔诚的华人教徒万事成就神的旨意、在地上平安得福、每日信心都能夠更上一层楼。

请关注我们公号👆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E6%96%B0%E5%AA%92%E4%BD%93%E5%BE%AE%E4%BF%A1%E4%BA%8C%E7%BB%B4%E7%A0%81-e1666019940753.jpg
请添加新媒体小组微信👆
防失联,我们一起交流
en_US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