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何处不相逢——张赟

我自2022年7月来到美国,到今天正好是8个月。在国内时我从未想过自己会成为基督徒,来这里的很长时间,我也不认为自己会信主。但在圣灵的引领下,我不知不觉中遵从了内心的要求,现在在这里,和大家一样,成为主的孩子。

在我四十多年的人生中,我对基督并不陌生。 小时候妈妈是基督徒,家里有圣经;妈妈的教会姊妹也常来家里拜访,所以我对基督教有一点了解。上帝在我心中始终是亲切的。

但直到来到美国,来到华人教会,我才逐渐意识到主的真实存在,而且我是需要主的。我不断意识到自身的罪恶,我需要向上帝倾诉、向上帝寻求力量,才能活下去。除了我自身和上帝建立不可分割的内在联系外,我接受洗禮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我想成为像教会的弟兄姊妹们一样的、上帝的孩子。

还记得第一次来华人教会的情景。那天是周五,心雨同学带我乘坐陈公适长老和吴吉伦姊妹的车来到教会,吃到了美味的晚餐,见到教会里很多人。那时我谁也不认识,但林红姊妹和许师母热情地引领我,现在我几乎谁都认识,我也成为教会的一员。每次来到教会,与弟兄姊妹一起查经、祷告、讨论,都感觉到被圣灵包围,那是一周里最幸福喜乐的时光。

教会是神的家。在这个家里,我感受到上帝的存在。上帝让大家相亲相爱,这里就是人间的天堂,上帝激发了我们作为人的最美好的品质,所有人都真诚、善意、关爱、奉献,在这里不存在世俗的嫉妒、仇恨、愤怒、自私。我认为在教会兄弟姊妹身上所显现的就是神迹,日复一日中,他们使我不断感受上帝的爱和力量。

去年8月我搬了一次家,许建楼牧师率领一家三口,浩浩荡荡开来两台车,炎热的夏天,许牧师和儿子Cann汗流浃背抬很重的家具。我想冲过去帮着搬,师母不让,说那是男人的活儿,一下子让我这个钢铁女子不知所措,立刻收手,内心却无限感动,并对基督家庭无限钦慕。

骆嘉老师和林红老师,在我和女儿的生活中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心,为了让我们尽快适应这里的生活提供了无数帮助。他们学识渊博,有着学术上的权威,但永远谦卑和善、温言细语,使人如沐春风。

还有我向上帝祈求来的朋友张蕴艳老师和她的女儿Nomi。张老师没来时,我跟林老师说,我需要一个从国内来的女性访问学者做朋友,必须带着女儿。林老师建议我祷告,一个月后,我的理想朋友张老师就带着女儿来了。我们两对母女度过很多快乐时光,感谢上帝派来的Nomi姐姐,对我女儿琬琬非常有爱心和耐心,虽然并不喜欢琬琬幼稚的游戏,但还是陪琬琬玩很久。

还有李晖。在我多次身陷窘境的时候,都是找他来帮我。我们还在很长时间里搭他的车去教会。李晖对信仰的虔诚,使我觉得他就是春节时演的那个话剧里的圣徒。李晖说,信仰上帝可以使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圣徒李晖对我成为基督徒有重要影响。

还有碧刚和樵军,他们是我的好朋友,好弟兄和好姊妹,当我对主一无所知,总是提出肤浅的疑问时,樵军激情飞扬的讲解、碧刚理性思辨的分析,总会使我豁然开朗,他们对我成为基督徒有重要的影响。

我参加了教会组织的受洗班和福音班,小军、大公、延丰、春欣、光宇等,他们每个人对主的理解和阐释,都深深打动我,他们热情真挚的话语,一次次唤醒我,使我決志信主。

教会里還很多朋友如苏凡弟兄、天润弟兄、吴培培姊妹、luxi姊妹、胡迪姊妹、lily姊妹等等,都曾给予我很多帮助,在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里,我感受到主的呼唤,我看到圣灵的显现,现在我也成为主的孩子,开心和你们成为家人。

当然,信主是神引領我自己做出的决定。我很确定,主的存在; 我更确信,我需要主。我曾经陷入精神的痛苦不能自拔,以致抑郁失眠,但在圣灵的带领下,我逐渐摆脱思想的牢笼,把沉重的负担卸下,自己无法掌控的事情,就听从主的安排。当然,人生是痛苦而艰难的,我仍然有无法解开的心结,我还需要主给我力量,继续战胜脆弱、解除罪恶。我相信,一个充盈圣灵的我,一定可以享有喜乐平安的生活。

请关注我们公号👆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E6%96%B0%E5%AA%92%E4%BD%93%E5%BE%AE%E4%BF%A1%E4%BA%8C%E7%BB%B4%E7%A0%81-e1666019940753.jpg
请添加新媒体小组微信👆
防失联,我们一起交流
en_US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