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凡的一年——林红

2020 年对于全球都是不平凡的一年, 世界经历了大震荡。这一年對於我们的家庭也同样是不平凡的一年。

在许多弟兄姐妹,“都这把年纪了还折腾搬迁”的困惑中,我们留下正准备读医学院二年级的儿子,离开生活了 11 年的莱城,回到来美的第一站爱城。

尽管知道是上帝的带领,也存着顺服的心,离开熟悉的环境,开始另一段的旅程,疫情中搬家,心情其实很复杂,既兴奋、又不确定为什么神要带我们离开。

驾车 8 小时,大约傍晚 7 点左右,临近 Coralville 的时候,天空出现一片奇特的景象,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云上还有彩虹紧接着看见远处一大束光柱在乌云笼罩下的天空格外醒目。

15 分钟后随即就迎来了厚厚的云层,仿佛在告诉我,会有乌云密布的时候,接下来就是大暴雨,几乎看不见路,停在路肩上等着稍停下来。5 分钟后到酒店,天也放晴,现出了美丽的彩虹。一个小时之后,天空出现了如此绚丽的景象,多么浪漫丰富的造物主! 神以这么奇妙独有的方式再次向我显明祂与我一同前往。让我禁不住泪流满面,更加确信了神的带领,祂藉此奇特景观告诉我:虽前面会有乌云密布,但衪必与我们同在!感谢赞美主!

到爱城后我们的确遭遇了一系列的试炼,就在医学院二年级开学前,骄傲的儿子遭遇到他人生的一次大挫折,以至于要休学一年,他的心情一下跌入低谷。

之后 8/10/20 一场巨大的风暴袭击爱荷华,城里许多大树被吹倒,有的砸到房子,有的砸到车,我的车顶也被砸伤。进入爱荷华城之前所看到的景观,是神同在的应许,相信这些事情的发生都有神的心意,,都在神的主权之下,要在我们的生命中成就祂的旨意,祂定会用祂恩典的手牵引,救我们脱离险境! 感谢主的怜悯,带领我们离开莱城后,才让儿子遭遇挫折,他要独自面对骄傲带来的麻烦,神回应了我多年为他的祷告,只是以我料所不及的方式和在祂所定的时间做出回应。

恩典的主藉着进入爱荷华时显现的彩虹向我们传递了祂在风暴中与我们同在的应许,让我们在这场风暴中平静应对,相信风暴终会过去!

感谢主! 藉这场家庭经历的风暴,让我们学习到祂对罪人无限接纳的爱,操练我们用天父的爱去爱犯了错的儿子,也拉近了我们与儿子之间的距离,关系更加融洽。

深深体会到神给我们人生的祝福,一定要经历黑夜、眼泪、跌倒……在经历这一切的同时,祂加给我们力量、与我们同行崎岖险路,赐恩典跨越高山低谷。

我们在一切患难中,他就安慰我们,叫我们能用 神所赐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样患难的人。 (哥林多后书 1:4)

林红 03-25-23

请关注我们公号👆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E6%96%B0%E5%AA%92%E4%BD%93%E5%BE%AE%E4%BF%A1%E4%BA%8C%E7%BB%B4%E7%A0%81-e1666019940753.jpg
请添加新媒体小组微信👆
防失联,我们一起交流
en_USEnglish